7/26/2016

2016 7月 【愛創小小聚番外篇】 年輕學子的創業分享

自2月份愛創小小聚舉辦完創投主題分享及創業人聚會交流後,創創與愛創志工就一直無法再擠出時間舉辦下一場愛創小小聚,很多朋友在問什麼時候可以再度舉辦,如果能有更多時間投入,或是能夠半全職投入的朋友來經營就好了,辦活動所需的時間說多不多,說少不少,要辦得有品質,對來參加的朋友有收獲,也是需要相當的時間與用心投入,但是挪不出時間也沒有辦法,永遠是想做的太多,但時間資源太少,所以呢下一場愛創小小聚什麼時候會再舉辦還真的不知道。


不過在下一場愛創小小聚來到之前,倒是有個意外的小插曲,某天創創收到靜宜大學 財務與計算數學系張教授個訊息,說看到台中有個創業社群"愛創小小聚",想邀請創辦人創創跟Steven上台為年輕學子及老師演講自已的創業內容及經驗,當下收到邀約是蠻意外也蠻開心的,因為舉辦愛創小小聚這幾年來,通常都是創創邀請別人來分享專業主題與經驗,還沒有人想到說要邀請創創上台分享。

只是創創自覺才疏學淺,要上台演講實在不敢當,但張教授實在很看得起創創,熱情地邀約,所以創創就轉而向他們推薦比我及Steven更適合上台演講,也更有料的台中創業圈好朋友,采晴窗簾的Patrick及Tequila峰狂形象整合的廖建鑫。

兩位有豐富經驗的創業人非常熱心地分享了許多自己的創業內容及經驗,創創在台下也是收獲良多,而當天到現場才知道原來聆聽的對象都是對岸的學生還有部份老師,學生及老師都非常熱情活潑,跟過去印象中的大學教授實在很不相同,也讓創創印象深刻。


Patrick跟廖建鑫分享的內容有趣豐富,都是他們實實在在創業的經驗談,但創創無法一一記錄他們的演講內容,就用照片來看看當天的實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