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16

【台中好活動】夢想從「星」啟動,蜂創人才年會為你的創業推一把!


舉辦過多場「互動式實戰體驗」人才交流聚會活動的【蜂創人才智庫】,今年首度舉辦大型年會【夢想星船】:特邀榮獲 51 項國際影展殊榮的「洪馬克」導演,蒞臨分享自身如何「運用有限資源創造無限可能」實現夢想;本活動將與十大產業創業家,共同推出十大夢想實踐計畫,帶領參加者現場組團隊參與熱血的【夢想DEMO SHOW】;
創業家可與各行各業在交流互動中招募夥伴、擴展人脈、交換與尋覓資源,而想創業的人才可尋覓並加入心儀的團隊,讓創業成功的夢想從此開始!

2016【夢想星船】年會活動將於12月3 日下午在台中市文化創意園區「求是書院」演講廳舉辦,本年會特邀榮獲全球 51 項國際影展殊榮的「洪馬克」導演,分享他如何「運用有限資源創造無限可能」,在困境中透過交換與尋覓資源,實踐致力於向國際推廣台灣電影的夢想「百大影展計畫」「國際影展亞洲語報名平台」「福爾摩沙國際電影人獎」。


本次年會將舉辦「互動式實戰體驗」活動,由食品甜點、文化創意、策展、教育培訓、社會企業、出版等十大產業創業家匯聚一堂,共同推出十大夢想實踐計畫,並帶領參加者現場組團隊參與熱血的【夢想DEMO SHOW】共創奇蹟,活動將透過發想、提問、聚焦思考夢想如何從中實踐,逐一為夢想打下基礎。創業家可在與各行各業的交流互動中,招募夥伴、擴展人脈、交換以及尋覓資源,而想創業的人才可透過活動尋覓並加入心儀的創業團隊,讓創業成功的夢想從此開始!



讓有實力的青年被看見,是【蜂創人才智庫】致力的目標,秉持「用創新改變世界,用實踐創造價值」的理念為青年打造舞台,讓青年在綻放分享自己生命價值的同時,看見自己與被更多人看見!


【活動時間】2016/12/3 (星期六) 13:30~17:30 (13:00入場)
【活動地點】台中市文化創意園區【求是書院演講廳】(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報名通路:活動通】http://www.accupass.com/go/bnewdream
【活動費用】現場報名888元
【線上早鳥票】線上早鳥特價45折!
【主辦單位】蜂創人才智庫 Bnew(蜂創-創新實驗室)
【協辦單位】 洪馬克工作室 /愛創小小聚iTrEnD 愛創 Itrend | 就是愛創造/ 台中英語角/tcec / TYC SCHOOL 青年職涯翻轉學堂 /GunghoJoy 共好聚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