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2012

歹年冬, 肖人多??

記得多年前還在為國家盡應盡的義務時(從軍報國), 某一天坐在補給長車裡外出洽公, 途經一處十字路口時看到一位阿伯, 這位阿伯跟我們平常在鄉下會看到的阿伯形象頗為類似, 上半身穿著白色麻織衫, 下半身為黑色及膝短褲(需擊上皮帶的那種), 腳上穿著不知名品牌的運動鞋, 鞋上沾滿泥土, 這位阿伯就靠坐在一台KAWASAKI黑色打檔摩多車上(路上看到送瓦斯桶的那種機車). 當時接近中午時分, 北部太陽高照, 他就在十字路口的路角, 倚著身子兩眼看著前方嘴裡則不停的在碎碎唸; 補給長的車子由阿伯的左後方接近, 到了十字路口後就要右轉.


當我看到這位阿伯時心中不油得為他感到可憐, 心裡想說"真可憐, 看起來像是個精神方面有疾病的阿伯,天氣這麼熱,自已一個人在這裡曬太陽還在唸唸自語都沒人理他", 就在我悲天憫人的側隱之心發作時, 補給長的車子右轉後繼續前進, 隨著車子右轉我看到阿伯人的右側, 一看到馬上讓我蹄笑皆非, 心想"還好沒下車想去幫助一下阿伯", 原來阿伯自已一個人在碎碎唸, 是因為他的右耳戴了免持聽筒在跟人家講電話啦! !@##%$~ 差點沒被他騙去.


不過未來在路上我想這種獨自在碎碎唸的人只會愈來愈多, 看了下面影片你就會了解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