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12

工商服務:watchshow 網路實鏡秀 & ISP在地生活網小仲媒體 徵求 合作夥伴

Photo from favim.com


這次很高興能為Money刊登夥伴徵求文,以下是他的網創想法, 自我介紹以及希望能找到的夥伴,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與Money連絡聊聊!


主題:watchshow 網路實鏡秀 & ISP在地生活網小仲媒體  徵求 合作夥伴


創業同好您好

以下為本次內容

watchshow社交實鏡秀網站
這是來自於國外實鏡秀的IDEA藉由網路的即時轉播,會有些有趣的事情以及內容發生

初期不一定有營收 但是只要有一定的流量 這可就難說了,細節的部份比較攏長,會在當面解釋已避免耽誤時間

但前提是 必須完全合法, 不帶有腥羶色,而且初期的成本會相對很低,甚至錢的部份再範圍內由我們這邊的企管公司出資


好處是

1.絕對好玩 光想我就覺得很有趣
2.可以跟妹妹有互動 =>光是這一點我就更HIGH了
3.有作起來後面玩法很多變 (我都想到很後面做夢也在笑了但目前還是在做夢)
4.可以在賞心悅目的環境,又可以有一定的收入(有作起來)這是我接下來要追求的人生^^

在地生活網小眾媒體


我們公司有提供網路ISP 在逢甲為主以及台中市共有三百多間的套房網路使用者
我們藉由頻寬管理的技術可以讓他們在免費上網前觀賞一定時間的廣告
若不想看 就成為付費會員 若要提高頻寬也需要付費
所以營收主要部份有

1.拉的廣告(逢甲周邊商家)
2.使用者本身付費
3.其他延伸的產品 團購 洗衣 定早餐 更多的免費網路提供增加使用者


優勢:目前的網路使用線路費用 以及客戶都是現成的
在初期未擴張前不會有金錢成本,只有時間成本

自我介紹
朋友都叫我MONEY,為物業管理公司名義負責人
原因是我已經請我學弟接手 我之後是要朝向微型創投 或是企業管理方向前進(包含管理之前的公司)
我接下來要作的事情都是要已有趣以及合法為主 這樣我發現我才可以過的快樂
物業管理公司這邊有快四百間的套房使用者 所以在地生活的構想是已經有一定的量體了
也因為之前公司的基礎 我可以去執行我想要作的事情 那就是有趣的事情
有任何創業方面 或是有房地產上的問題也都歡迎找我討論 盡量以MAIL( wdb@wdb.com.tw)為主



第三部份 需要什麼樣的人加入團隊
ㄧ.企管部份 (會計兼特助)

管理所有財務的資料 收支等等 會有基本工資 及之後的分紅

二.watchshow

1.一開始需要對於網路轉撥有基礎的人,比方說p2p 或是可以上傳到youtube 在慢個幾分鐘轉播給大家或是有辦法利用免費或是很低成本的資源轉撥即時畫面

2.接下來需要有辦法在即時轉撥同時插入小廣告的能力

3.還有企劃人員 總不能都無理頭的轉撥


三.在地生活

1.會使用 routeros的人 不能廣告看到一半連網路都不能用 原本管理公司會被幹翻@@
2.廣告企劃 可以跟watchshow的一起


以上都以用合夥股東的方式 無給薪,佔有一定比例的技術股份,營運資金不大的情況由我這邊支出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