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11

Axure RP 6.0 介面

首先我們看一段Axure 官網上的影片,讓我們對Axure RP 6.0的操作環境有個概念,底下有影片裡字幕的翻譯。


Axure RP Features from Axure Software Solutions on Vimeo.
"From Start to Finish"

從開始到完成
演出
UX人
搭配 Axure RP

"人客(台), 我有個很棒的想法"

"啥?"

"這樣子看得懂嗎?"

"那我們今天就開始動工吧!
你是怎麼做到這種效果?"

"我會秀給你看"

加入, 編輯, 並設定元件風格

加入註解與互動效果

按個按鈕 產出網站打樣

"在流程上有何意見"


我很喜歡上面漂亮的按鈕

"嗯, 等我一下"

套用手繪效果

"你覺得如何呢"

"我想消費者會要牛奶而不是果汁"

"很好. 我會作個修改"

使用模板元件(Master), 只需修改模板元件, 所有使用模板元件的頁面會跟著修改

"太棒了, 規格什麼時何能出來呢"

(UX 人露出淺淺的微笑)

按個按鈕就能產生出Word 格式的規格表


"這真是太了不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