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13

11月份愛創小小聚紀錄文

在小聚開始前,Daniel和一位神祕嘉賓(雖然到最後還是沒有出現 :D )給了Steven一個驚喜!

就是Steven嫂子特別送來一個生日蛋糕和大家分享。
                     




祝.Steven.生.日.快.樂.!.

看到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Mark和Steven一樣是天蠍寶寶。也剛吃了自己的生日蛋糕不久。 :D

那時心中也有很多個念頭,真的很謝謝家人默默支持你做任何事,

當然也會有不認同的時候(我是指我家。Steven,我是有感而發)可會有爭執的情況發生,

但出發點都是好意。

到了最後,一個動作還是讓彼此的心都連在一起。

珍惜你的家人。

也為人生的一個階段打氣。

生日這一天就像某些紀念日一樣會提醒你平常沒注意到的事,重點是他過了多久。

把握當下,勇往直前!

---------------------------------------------------------------------------



Mr.CaCa硬名片的Max(圖中)

真的很謝謝他的分享!讓我們可以更清楚一個事業從無到有的全貌和辛苦。

從原處的平面、印刷產業跳出來做Mr.CaCa。因為有上下游處理的經驗。

Max除了定位Mr.CaCa的核心價值(上圖),

更可以清楚的掌握Mr.CaCa成品的品質和交期時間。

過去他從平面美術設計又"加點了網站後台程式編寫的技能"。

我想一定經歷了一段陣痛期,不過能完成Mr.CaCa的前端到後台。

有辛苦也有滿滿的成就感吧!


創業維艱,Max也有和我們分享找錢找資源還有網站經營的問題和後來的調整。

像是網站選項的編排、一天八成的時間都在處理客服…等。 :D

他人真的很nice,樂於和我們分享,也樂於接受小聚伙伴的討論建議。

在互動中,我覺得我吸取了很難得的內容和養分,因為在雙方的發與收的過程中。

給了我很多將來我可能會用得到的思維。

有個長輩和我說,出來走江湖就要拜師學藝,你遇到一個你想和他一樣的人。

就以他為榜樣,拜他為師。學他的言行舉止做人處事。

接觸小聚認識很多人,多是剛夢想起飛的人。他們沒想太多的直前,見招拆招。做就對了

我很喜歡這樣的氛圍,因為也慢慢影響了我。



Mitch是位外國人的中文老師。有感於台灣環境在人材和教材缺乏有效整合,

難與對岸的教學品牌抗衡,會讓台灣式微和弱勢。其實台灣的教學品質很棒。

他在身處的環境看到問題,也看到機會。試著拋磚引玉,讓台灣的教學市場更有競爭力。




Eric,給人的感覺是活力親切又有智慧的學長。

經營著「嚇酷!美食網」,是很方便的美食地圖哦~

約會、聚餐想要找C/P值超高的地方,這是很好的工具書。  :D

這次也很高興能有他的參與,和我們分享過去參加Startup Weekend的過程和對他帶來的改變。




會後,Mitch、建林和Daniel討論報名參加Startup Weekend的細節和想法。

下次愛創小小聚的聚會,請他們(還有竹藝和Pay)一定要和我們分享心得。


要和Daniel以及長期發落小小聚文章的朋友說聲抱歉。

因為小弟的記憶卡毀損,很多對我來說很重要的照片都很難讀取,包含11月份的小聚照片。

經過幾次測試後,有把小聚的照片抓下來了。

雖然本人的拍照技術不好,但珍貴的是,過程的點點滴滴。

因為有大家的參與,新朋友和老朋友齊聚,才能讓這個小聚有更多的交流,有了朝氣。

希望與會的伙伴們都能在自己的事業上順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